close

20週

第一天早上4點多被小米寶吵醒,開始很大聲咕嚕咕嚕,我確定不是我肚子餓,
在瞇一下5點多, 小米寶開始在子宮內翻身還是做什麼的,我子宮被撐到我已經連哀號都沒聲音了

隨著週數多,我的記憶力越差,但是好處卻是我的聽力和嗅覺便敏銳了!


21週

從11週開始我就在跟小米寶,不外乎就是威脅給好處的談話,因為鬧得我都睡不好,我的火氣就很大還不至於失去理性對民哥發火。

我跟小米寶說,希望作息跟媽媽一樣,媽媽上班的時候,你就不要睡,晚上我們一起好好睡,

小米寶很給面子,晚上10:00-10:30 我就開始想睡,睡著可以一路到早上5點,不過...
超過時間睡覺的話,小米寶就很活躍,讓我肚皮就一直上下起伏不定,熬就要凌晨1點-2點才能睡,一樣早上5點醒來,很想睡睡不著,很累很累...


22週

連續假期仍然晚上10:00-10:30早上5點多醒來,做盆底肌運動,然後把家務做一下,中午午休,回娘家拿一下東西,將計畫好的工作項完成,民哥難得不用加班可以全部時間留我們,充實在家過完連續假期,清明那天晚上,民哥討論擬稿的事情,我晚上太晚吃飯,加上太晚睡,小米寶開始鬧了,凌晨1點-2點才能睡,一樣早上5點醒來頭痛,隔日上班天早早8點初進公司,早早5點初離開公司,身體受不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